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四)

晚上整个格兰芬多都喜气洋洋极了,拉文克劳院也在真心的祝贺着他们,只有拿了铜奖的斯莱特林闷闷不乐,他们已经连续五个赛季不是银奖就是铜奖。王杰希只是吃了一点就烦躁的回去准备他的巫师考试,他的魔咒学不是特别好,所以他借了喻文州的笔记,回休息室自习去了。喻文州和周泽楷和江波涛他们坐在一起吃饭,眼神却不断的往黄少天的方向飘去。


黄少天很高兴,一边滔滔不绝的跟郑轩说着什么,一边被灌酒,他的领带有些歪,但这并不妨碍什么。黄少天的眼睛还是亮亮的,即使隔着这么远喻文州都能看到。 


“怎么抓到的?我当时发现金色飞贼翅膀变了个角度,我就知道他一定往下飞…….那可是!本剑圣是谁啊,还能抓不到吗?我当时心里就想,赌一把,如果赌输了就算了,就当是把奖杯让给拉文克劳了,不过当时的确没有想到周泽楷会那么强,真的是大开眼界啊…..”黄少天已经喝的有点混混沌沌,他接过一个同院女生的一杯酒,然后一饮而尽,有些趔趄的撑住了桌子。黄油啤酒的味道芬芳扑鼻,可他似乎闻到了一股属于喻文州身上清淡的香味… …


果不其然,他回头看了一眼,刚好看见喻文州。灯光下他似乎比平时更温和了些,高挺的鼻梁下嘴唇抿成细细的一条线,眼睛也是弯成了漂亮的桃花眼,拉文克劳的银色领带衬的他皮肤泛着健康的洁白。黄少天突然感觉到心跳的特别快,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他突然觉得喻文州有点帅,一点都不觉得他虚伪做作了。  怎么回事,突然有一点危险,这太不像他平时的自己了,究竟为什么会这样??黄少天内心有一百个问号,可是问号逐渐被内心涌上酥酥麻麻的感觉所覆盖,他张了张口,想要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可是嘴却不听使唤了….


糟了,该不会是迷情剂吧。在他彻底失去意识之前,黄少天想。


喻文州很疑惑,平时一直对他冷眼相看的学弟为何只因为自己给他敬酒就满面红光,嘴里支支吾吾,眼神左飘飘,右飘飘,甚至还有些羞涩道低下头去,轻轻的扯了扯自己的衣角。这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喻文州心里想,他不着痕迹的避开了黄少天炽热的目光,可更奇怪的事情发生在后面,黄少天突然把盛着香槟的玻璃杯摔在了地上,然后冲着他大吼一声。


“喻文州,我喜欢你!!!”


全院都懵了,格兰芬多懵了,斯莱特林懵了,拉文克劳懵了,赫奇帕奇也懵了。黄少天逐渐成为了目光的焦点,所有人都停下了他们的动作注视着他,各个教授跟看戏一样,全场陷入一阵诡异的缄默。


周泽楷也懵了,他拽了拽江波涛的衣袖。“江….”


“没事,小周快吃饭吧。”江波涛安抚了一下周泽楷,却还能读懂周泽楷内心的几千几万个问号。他选择性的不回答周泽楷,因为他内心也有几万只羊驼奔袭而过。


正和孙哲平勾搭着的张佳乐也停下了动作,下巴都快掉下来了。郑轩整个人宛如被石化一般立在原地。整个大礼堂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样,没有一个人说话,唯一淡定的就是当事人—-喻文州了。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喝醉了,说的是胡话,大家不要在意,我这就带他去出去醒醒酒。”在说这句话的同时他悄悄地给黄少天施了一个禁言咒,然后拿着魔杖指着地面的狼藉。“清扫一空。” 随即拉着黏黏糊糊的黄少天推开了礼堂的大门。


全场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即继续喝起酒来,跟没事发生一样。郑轩一边扶额一边叹气。“黄少不是讨厌喻文州吗,怎么变得这么快,真的是压力山大。”


孙翔和斯莱特林的唐昊一边互骂一边接了郑轩的茬。“说不定黄少天开窍了。”


唐昊在旁边低低的说了句。 “你这个傻逼,怕不是他被下了迷情剂。” 


孙翔很生气的拽住了唐昊。“卧槽你骂谁傻逼呢?喻文州不可能干这种事的!!”


唐昊皱了皱眉。“我也没说是喻文州给他下的啊,毕竟喝了迷情剂以后,第一眼见到谁就会疯狂的迷恋。孙翔,你真该换个脑子,这样才能拯救你不及格的魔咒学。 ”


孙翔和唐昊又开始互骂了。旁边的郑轩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若有所思的低下了头去。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出了礼堂的大门,他给黄少天解开了禁言咒。然后任凭黄少天挽住了他的胳膊,一边用柔软的金色头发蹭着他的颈窝,一边眨着漂亮眼睛的格兰芬多小狮子声音逐渐软了下去。 “文州,文州我好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喻文州其实方才就反应过来黄少天这是中了迷情剂了,可怎么也没想的这么巧的是他刚好想给黄少天祝贺一声。喻文州又想到那天在楼梯口黄少天给郑轩说的那句“你不觉得他有点装模作样吗。” 心里油然而生出一阵想要捉弄黄少天的奇怪感觉。他抬起头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好啊。”他说。


事情似乎变得更有趣起来了。


#鱼鱼不去斯莱特林真的是可惜了…

#有一点点昊翔和周江,就不打tag了

#一天更了这么多真的是太累了:)学托福去了….下周更的应该会很少,因为我要上课。看热度再说,不行就不更了… ….



评论 ( 11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