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五)

令喻文州没有想到的是,黄少天听到这句话时居然亲了他一口。呼出的气息暖暖的喷到喻文州的鼻尖,柔软的嘴唇擦过他的,带来香槟的味道,还有一丝丝,独属于黄少天的,小狮子暖暖的,像阳光味道的香气。喻文州愣了一下,还未回过神来,黄少天就这样扑在他怀里睡着了,还因为过度劳累轻轻的打着鼾。喻文州看着灯光下他又细又长的睫毛,一把捞起了黄少天搂在怀里,然后笑了。


后来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到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的沙发上,还给在大堂内正在喝酒的郑轩张佳乐他们一个信儿,大概是黄少天中了迷情剂第二天可以帮他请个假我会给他找到解药这样的客气话。随即走了出去。冷冷的寒风吹过他的脸颊,刮走了格兰芬多休息室炉火的温暖气味。他摸了摸黄少天方才亲过的位置,心里突然有点酸酸痒痒的感觉,是一阵无法言喻的悸动。


 “真甜啊。”他低低的念了一句,尾音被寒风刮去了。


头发上似乎落了什么,凉丝丝的。他抬头看向了天空,深灰色的天空零零散散的覆盖了棉花般大小的云朵,几片细细碎碎的雪花往下掉,空气愈发的冷冽起来,天地之间一片寂静。


啊,下雪了。






黄少天一睁眼,昨夜发生了什么他一点都不记得。只记得他喝了酒,中途好像中了迷情剂…


等等,迷情剂!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窗外的天光恬淡而微弱,厚重的云层中不断飘下鹅毛般大小的雪花。而周遭白色的墙壁,和熟悉的气味,都让黄少天立马反应过来,这里是校医室。


“我靠!”他大喊一声。抬头看墙上的挂钟,显示着早晨十点十分。


他整理好凌乱的巫师袍,一骨碌从床上滚了下来。还好还好,衣服倒是没少。他叹了一口气。随即从校医室推门出去。宿醉的后遗症就是头痛,他有点晕,脚步还打滑,趔趄了几步,随即靠在了墙上。 


“下节课上什么来着?”他在旁边掰着手指算时间,算完以后才发现今天是周六,并没有课。于是他开始思考昨天夜晚发生的事情。喻文州不可能给他下迷情剂,毕竟他才认识自己没几天,而且他也不可能因为自己讨厌他就下迷情剂来恶心自己,那么应该就是… ….递给他酒杯的那个赫奇帕奇女生。自己好像在魔药学教室里打开了她送的情书,惹得都全教室轰笑。 “可我他妈怎么知道她是因爱生恨来用这种方式折麽我??” 直男黄少天如是想着,愤恨的叹了口气。“早知道就不喝她递给我的那杯酒了。”


“哪杯酒?”喻文州笑眯眯的从拐角里绕了出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卧槽郑轩你吓死我了,等等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喻文州!”黄少天吃惊的转过头去,刚好对上喻文州弯起来的桃花眼。他愣了愣,随即往后推了一步,过了几秒后支支吾吾的说。“我昨天晚上…被人暗算…喝了加着迷情剂的酒…我….”


喻文州出乎意料的打断了他。“嗯,我知道。”


“所…所以…我没怎么着你吧,我到底干了什么…”黄少天睁大了眼睛,他分别不想知道这个答案,可由于他诡异的好奇心被喻文州出乎意料的打断勾起了,所以他要问清楚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蠢事,尽管这会让他无颜面对喻文州。但是他没有想到喻文州接下来的话让他宛如晴天霹雳。


“少天当着全校的面表白我,说要我做你男朋友,还亲了我。”喻文州依旧是笑眯眯的。


“卧槽不会吧,我告诉你喻文州你可别蒙我…”黄少天睁大了眼睛,声音都因为惊恐而产生了颤抖。


“是真的,你可以问郑轩,还有张佳乐。”喻文州观察者黄少天的表情由震惊,转到惊恐,再到脸色灰白一脸绝望。他突然很想笑,一方面是被黄少天的反应可爱笑了,一方面说不上因为什么。昨天心里的悸动又浮上来了,他越看黄少天越觉得他可爱,很想把他抱在怀里揉一揉。


“….”黄少天生无可恋,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了!!!” 他大喊了一声。突然有点开始同情郑轩了,他宁愿收到一封吼叫信,也不愿意这样,在全校面前对喻文州表白,还亲了喻文州… …


喻文州相反就比较冷静了,他看着在小角落里缩成一团的黄少天,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感软软的,毛绒绒的,他甚至都能听到黄少天在角落里碎碎念“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以后叫我怎么做人怎么做人… …”


“不过我答应了。”


“答应什么了?”黄少天把头埋在膝盖里,声音低低的闷闷的。


“答应你做我男朋友。”说罢,喻文州便蹲下去,伸手捏住黄少天的下巴。小狮子的表情依旧生无可恋,眸子却被他的动作激起一阵疑惑。看来是还没反应过来。喻文州如是想,然后凑近了黄少天的脸,吻了过去。



#无比腹黑的鱼鱼

#下次可能周末更!!我决定了把它改为长篇










评论 ( 20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