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十)

(十)



第二天黄少天起了个大早,甚至吃早饭的时候都在脑子里琢磨这件事,说的话都少了。


喻文州说的靠谱吗?他这个计划可靠吗?他难道真的要这么做吗?黄少天边咀嚼着炒鸡蛋边想。 不过他既然都做了这么缜密的计划,而且这件事应该没几个人知道,所以大体来说没什么问题,他就按照喻文州说的做呗,就算很危险又能怎么样呢?他有一次还从扫把摔下来刚好落在树枝上差点把脑袋叉掉了,现在不一样活的好好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嘛。 而且这又多大点事儿,黑巫师又不是复活了,不就是抢个石头然后对付一帮乌合之众?格兰芬多还会怕这些东西? 


他吃完饭一摆叉子刀子就走了。回到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拿包装了今天上课用的书,然后随便拿几张羊皮纸写了告示,大概是自己丢了一块绿磁石,问有没有人见着,如有见着请联系格兰芬多话黄少天。 配图还特意找了博物馆里的那张魂器的照片,然后他就按照计划“随意”的把告示贴在了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门口,光明正大的走了。 


果不其然,还没到吃晚饭时间,就有人找上门来了。


黄少天刚下魔法史的课,和往常无异的跟一脸生无可恋的郑轩抱怨教授语速太慢进度太慢。


“这马上就要考试了还有3章没有讲完,上课时间全做project,课下全靠自学,作业还那么多,不得不说教授可真水。”


“黄少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语速快吗?”郑轩叹了口气。“江波涛有次告诉我,他选修的占卜学教授每天都在讲玄学,教他们考试如何蒙题,如何增长自己的幸运指数。相比之下,这个教授讲课真的算快的了,哎,压力山大啊。”


“哦?那张佳乐可能比较适合。他和孙哲平半夜去小树林被教授发现可不止一回两回了,这绝对是点背的问题。”黄少天一边装作和郑轩闲聊的样子,手却偷偷摸摸的摸进了巫师袍的兜里。 果不其然——里面多了一张小纸条。 


上钩了。他有些窃喜。可他表面上还要装作比较烦躁的样子,甚至呼啦呼啦翻了手里厚厚的几页魔法史。“我真是醉了,我宁愿上十节黑魔法防御术,也不愿意上一节占卜课,不说了不说了,我去写essay了,以免gpa又拿低分。”


送走了郑轩,他来到了和喻文州昨天约定好的教室里。 刚打开门就一股什么东西烧糊的诡异味道,他不禁爆了句粗。“我靠,喻文州你在搞什么?”


一抬眼,偌大的教室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哦不,还有个咕噜咕噜冒泡的,诡异的魔药锅。


“喻文州上课去了,他让我在这儿等着你。”王杰希随意的靠在椅子上,顺手拿着带着泥巴的树枝往锅里的不明液体搅了搅。“真是辛苦了我的耳朵。”


“这什么东西?”黄少天惊讶的看着王杰希的动作。紧接着,整个锅呈现出神奇的,更加奇葩的蓝色。


“你也别嫌恶心,我为了给你调这个解药每天都得去魔药学教授那里偷材料。”


“卧槽?我要喝了它??杀了我算了吧!”黄少天发出第二声哀嚎。“我非得吃了那个作为魂器的绿磁石才能解开它吗?我不能去对角巷买一块吗?”


“您倒是挺阔的。这得需要20多克石头,按照现在这个价格也得一万多金加隆。我劝你死了这条心,赶快把绿磁石给追回来,这样倒是一举两得了。”


黄少天看了看咕嘟咕嘟冒着泡的魔药,又看了一眼王杰希,咽了咽口水。“那我吃了那块石头… …会不会变成黑巫师啊。”


王杰希瞪大了他一大一小的两个眼睛。“你想多了,不会。”


黄少天实在不知道怎么把话题继续下去了,可能也是被他自己傻到了。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他们上钩了。” 他一字一句的说。说罢,便掏出了那张在他兜里的纸条。 


在打开它的的一瞬间,纸条突然的燃烧起来,火焰在空气中拼出一个个细小的字母。


“午夜,拉文克劳塔楼顶端。来或不来,这取决于你。 ”


喻文州刚推开门,就看到了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诡异的对视着,桌子上摆着咕嘟咕嘟的魔药,魔药旁边还有一小撮灰烬,像是什么东西刚燃烧完一样。气氛非常的安静,甚至… …安静的有些奇怪。


“怎么了吗?”他感到有些奇怪,难道王杰希和黄少天不应该斗嘴吗?怎么在他推门进来的瞬间这么安静?


“那群人给我留了个信,让我在今天午夜去拉文克劳的塔楼上。”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然后看向脸黑的像锅底似的王杰希,指了指依旧在冒泡的坩锅。“这个… …加了羊皮纸的灰烬后… …还能喝吗?”


“你说呢?”王杰希皮笑肉不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感觉王杰希的魔杖已经蠢蠢欲动了。



评论 ( 4 )
热度 ( 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