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八)

“什么??你的意思是,我不仅仅是喝了迷情剂??而且还喝到了消亡剂?”


黄少天坐在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对面,一脸的震惊和不可思议。


消亡剂,是用鼠尾草和乌鸦的爪子,小火熬制一天一夜后加入水仙花根制成的药剂,全名叫做lethal poison,即使是极少量,却是个慢性毒药,什么时候死取决于服用的剂量。喝了这个的人会在散发出微弱水仙花的味道,然而他本人却闻不见。


“就你这说话速度和音量,得下三个隔音咒才能完全不被别人听见吧。啧啧,真是苦了喻文州…”王杰希摇了摇头,然后叹了口气。


“少天,是这样的。那天… 你亲我的时候…我的确尝到了除了迷情剂以外的,消亡剂的味道。”喻文州诚恳的说。“而且第二次我亲你,其实是为了确认一下而已。”


“怕不是爱情的味道。”王杰希啧啧称奇。“我从来没有见过喻文州对哪个人这样上心。”


黄少天的脸又红了起来。“那你为什么要说让人误会的话?”他似乎为了掩饰自己的脸红心跳,又多说了一句。


“那是少天前几天自己说的—-要我做你的男朋友。”喻文州耸耸肩。


“你…喻文州!! ….你…你趁人之危!!”黄少天气的张牙舞爪。“这压根就不算表白好吗!你明明知道我中了迷情….”


“停。 ”王杰希打断了黄少天。“照您这语速,估计把你和喻文州什么事儿都能抖搂出来,我可不想听你们夫夫在这儿秀恩爱。”他挑了挑眉。 “要不我在这开个扩音咒?这样全校都知道格兰芬多的找球手黄少天和拉文克劳级长喻文州不为人知的恩怨情仇了。”


“王大眼…你!!”黄少天气的站了起来。“信不信我给你阿瓦达索命!!”他掏出了自己的魔杖,然后抵在了王杰希的斯莱特林院徽上。


“您倒是来啊。”王杰希也站了起来,不过他没有掏魔杖,而是睥睨的看着黄少天。 “就知道你不敢。还有,你先长长个再说吧,我看你得踮脚才能够着我胸口吧。”


“好了好了,少天冷静一下。如果你真的一个钻心咒把王杰希给杀了,就没人给你配解药了。” 喻文州在旁边打圆场,他拍了拍王杰希的肩。 “王队怼人的功力真的是越来越强了。”


“不及您。”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等等?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没人给我配解药了?” 黄少天一脸的疑惑不解。


“王杰希前几天配出了消亡剂的解药,这倒是可以解掉一半魔咒,不过还差一味才能彻底解除。 ”喻文州转着他的魔杖,看着黄少天低下头又雀跃起来的神情。几缕傲娇的,毛绒绒的头发还立在头顶,就连皱眉的样子都这么可爱。 “由于我不清楚你到底中了多少消亡剂,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少天每天都要喝一瓶解药。” 说罢,喻文州从袍子里拿出泛着诡异蓝色的药剂,递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皱了皱眉,什么都没说,然后一口气喝了下去。


“我呸呸呸呸呸怎么这么难喝??王杰希你故意的吧你!!” 诡异的苦涩味让黄少天皱起了眉头,他看着幸灾乐祸的王杰希,冲他比了个中指。


“没办法,毕竟活命要紧。”王杰希耸了耸肩。


“也就是说,我每天都要喝这么难喝的药,而且还要喝一瓶?”而且还要见到喻文州???黄少天石化在原地,一动不动。 “我还不如死了算了!!”他冲着天花板哀嚎。王杰希扶额,喻文州则一脸饶有趣味。“前半句倒是很正确,不过每天我会去找你,然后给你解药。以免少天来回跑让其他人误会。”


“误会什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往迷情剂的解药里加了什么东西。”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撅了撅嘴,尽量掩饰内心的波动。


“解药是他调的。”喻文州指了指王杰希。“我只负责给你灌进去。”


“那我为什么每次见到你都会… …”黄少天的嘴比脑子还快,把心里想的都说了出去,还好及时刹住了车,没说后面两个词。


“都会什么?”喻文州弯了弯嘴角。


“都会心跳加速都会脸红都会想亲喻文州。”王杰希挑了挑眉,学着黄少天的语气接了喻文州的茬。


“我靠!王杰希你别瞎说!我才没有!!”黄少天急了,脸都红透了。“对了对了对了,你说差什么才会解干净消亡剂??” 


“是绿磁石。”喻文州紧皱着眉头,严肃的说。


“… …”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这太巧了,怎么会这么巧,像是有人故意安排好一样… … 黄少天觉得不能再瞒下去了。他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王杰希,一个是沉稳的拉文克劳级长,一个是能救他命的人,俩人貌似都很靠谱。于是黄少天清了清嗓子。


“今天早… …”等等,他俩一个是拉文克劳,一个是斯莱特林的,而且都带着围巾…会不会是两个人故意把他引过来计划好的?如果他俩真的是黑巫师的帮凶那怎么办?“没什么。”黄少天咽下了后边那句话。


“想说什么就说。”王杰希皱了皱眉,有点不耐烦。


“王杰希,你今天早晨… …去哪儿了?”黄少天问。如果王杰希有不在场证明的话,那么这事儿就可以告诉他。


“给一个刚刚要给我施钻心咒的人调了一上午解药。”王杰希冷哼一声。 “你不信可以问喻文州。”


那就好。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儿要说。”说罢,他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今天早上,格兰芬多的壁炉灭了,我觉得很奇怪,所以就多看了几眼。发现里面有微弱的绿光。于是我在灰烬里翻出一块本来应该是在博物馆的,属于黑巫师Gullen的绿磁石。当然,我为什么知道这块石头属于谁,是因为我在捡到它以后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去了趟图书馆查了查。奇怪的是,我出门的时候有个人撞了我一下,跑的还挺快,我觉得不大对劲,一摸胸口,绿磁石就被他们顺走了,不过我依稀记得他的围巾是银色的,不出所料应该是斯莱特林或者是拉文克劳。 ”


喻文州和王杰希看了对方一眼,沉默了。


“我推测他们早就知道了我们的行踪,不然为什么一切都发生的那么巧。”王杰希开口打破了这阵缄默。“不过我没有想到他们的胆子那么大,还去博物馆偷东西… …”


黄少天一脸懵。“什么?什么他们?你们在说什么?”


“是这样,我和王杰希发现学校里有一个… …研究黑魔法的组织。他们有一次活动被我发现了。他们应是在进行某种奇特的仪式,可是又说不太清。这个仪式大概需要,献祭。”


“献祭,然后让Gullen重生。”王杰希加了一句。“你的推测挺对的,一开始他们的确想让你当祭品,但是说实话,他们应该是没想到你中了迷情剂。


“而且,他们不知道绿磁石是消亡剂的解药。”


 “所以,弄巧成拙了。”喻文州点了点头。 “如果他们没对你成功下手,那么就会去找另外的“祭品”,但是现在说不准。你看到的应该是他们的内部成员,毕竟这个组织还挺大的,哪个学院都有他们的底细,所以那个偷石头的是斯莱特林或者是拉文克劳也不足为奇了。”


“真是给他们学院丢脸。”黄少天白了一眼。“那不会有人发现吗?这么大的事儿,这么大的胆子,肯定会露出一些马脚吧。”


“这是肯定的,不过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他们不知道这帮人到底是干嘛的。”王杰希不屑的哼了一声。“不过得趁他们还没完成这个仪式,赶快把他们的老窝给踹了。”


“我倒是有一个法子。”喻文州抬起头,一字一句缓缓地说。“既然他们用这样强硬的法子把绿磁石给拿过来,想必已经是知道我们的存在了。毕竟有这个胆子能光明正大的下手的人也没几个,不如就… ….”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避免更危险的事情发生。坏处是太过于危险,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们已经进行到哪一步了,而且被发现的后果会非常严重。按照目前的状态,只能赌一把了。”









#我爱王杰希

心态崩了,写剧情写了一晚上,作业都没写


评论 ( 4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