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十六)

(十六)


黄少天在寒冷的夜风中骑着冰雨,在一轮明月下与恶龙斡旋。他的办法非常的简单粗暴—把龙给引到了地面上,用束缚咒困住它,然后再施一个咒立停—尽管这条龙再怎么厉害,它也是一百多个巫师的咒术的集合体,所以如果能困住它的话,再用咒语消灭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策略不错,可是实施起来却非常的困难。一方面因为这条龙太强了,黄少天一个人可能有点吃不消,还有一方面因为咒立停需要很多人合力一起施展,只有一个人是不足以封住龙的。又想到他们都在下面解决黑巫师,黄少天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有冒险精神的格兰芬多们都喜欢单挑,而不是群殴。总之,先把这个大家伙捆起来再说吧。


他不断的旋转着飞天扫把的角度躲避恶龙的攻击,另一只手举着魔杖对恶龙施展着粉身碎骨等攻击力比较强的咒语。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事是,这条不仅仅移动速度特别快,恢复能力还特别强,这些咒语似乎对他没有效果…除了对它的眼睛。


“那就只攻击它的眼睛。”一个低沉的,极具磁性的嗓音在黄少天的耳畔响起。他回头一瞥,喻文州骑着郑轩的飞天扫把和他一起飞了上来。“少天,你先引开它。”


“好。”黄少天点了点头,他并没有惊异喻文州像读心术一样的能力,仿佛这是理所因当一样。毕竟他信任喻文州,也相信他和自己配合起来一定能把恶龙给打败。黄少天往高处飞了点,然后一个俯冲下去从恶龙的额前飞了过去。“我等着你和我拼酒啊,学长。”他故意的加重了等这个字,脸上浮现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灿烂微笑。


“好。”喻文州回应了黄少天的话。他已经很久都没有碰过飞天扫把了,还好郑轩只是担任找球手的职位,所以他的扫把稳定性比较好。 喻文州先尝试着在半空中绕了几圈,熟悉怎样操纵后绕着龙飞来飞去。 他记得这条龙有死穴,如果击中它身体的某个部位后它便会四分五裂… … 可究竟是哪里呢?喻文州有些疑惑,如果它是由黑巫师的咒语组成的话… … 那么应该会是在,它的鬃毛之下!


“少天,攻击它的颈部!”喻文州冲黄少天大喊了一句,自己则是对着巨龙施了一个攻击性的咒语引起它的注意。


黄少天听后飞到了上空,拿起魔杖就冲了下去,随着龙的动作调整自己的飞行角度,在飒飒寒风中,他看见了鬃毛下的一个玫红色的小点… … 


喻文州说的就是这里!


“四分五裂!”黄少天飞快的拿起魔杖冲那儿甩了一个咒语,可惜却打偏了。


一定是太远的缘故! 黄少天想着,又飞的近了一点,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痛恨自己的魔咒学没好好学! 


巨龙显然被惹怒了,他开始对面前的喻文州实施化学攻击,时而吐出一个恶咒,时而喷出一阵火球。喻文州有些闪躲不及,巫师袍都被烧焦了一角。 可他还是尽力地操纵着飞天扫把,计算着角度,不断的给黄少天创造着攻击恶龙机会。


黄少天在高空中飞行,捕捉着巨龙的每一寸动作。他看到,巨龙长长的尾巴突然高高的扬起,好像要冲着某个方向攻击, 而那个方向正是…


“喻文州!”黄少天大吼一声,冲了下去,寒风刮过了他的脸颊,像刀一样一寸寸割裂着他的皮肤,可他似乎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现在脑子里全都是巨龙高高扬起的尾巴,还有喻文州,骑在飞天扫把上的喻文州,即将要被巨龙攻击却毫无动作的喻文州… 黄少天管不得了,他朝着巨龙随手甩了一个咒,然后一把抱住喻文州,把他拽到旁边去。



可是太迟了。


在被击打的那一刻黄少天什么都感受不到了,背后剧烈的疼痛让他缩紧了身体,只剩下一片白色的,刺眼的亮光,耳畔传来连续而不规则的噪音。他似乎看到了喻文州。


记忆里的喻文州。


有冲他微笑的喻文州,有替他整理衣领的喻文州,有魁地奇做解说的喻文州,有一脸严肃认真的喻文州,还有,看着他时的喻文州。


他的眼睛是那么多深邃而明亮,他的手掌是那么的干燥而温暖,他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而温柔。


他听到喻文州叫他,少天。


少天,别怕。


少天,有我在。



真好啊。黄少天微笑着,他感觉身体像羽毛一样飘飘忽忽的从高空中坠落下来,然后重重的的砸在了草地上,有温热的液体落在了面颊,可黄少天却没有力气伸手擦干净。


真好啊,这个死法挺光荣的。大概以后会被记入史册,大概画像被挂在墙上,大概会被葬在巫师公墓里吧。


真是可惜啊,到临终也没有说出那句话。


喻文州,我喜欢你。


还有,下辈子,一定要和本剑圣拼酒啊。


他冲空气张了张嘴,可惜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黄少天沉沉的闭上了眼睛。



评论 ( 6 )
热度 ( 1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