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十五)

(十五)



“把地方选在学校里,我看您脑子有病。”王杰希对黑巫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还有你俩,手能松开吗?这恋爱的酸臭味比这个巫师长得都让人难受。”王杰希的目光飘向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握的紧紧的手,随即扭过头去。


黑巫师不愧是黑巫师,就算来了这么多人也没有乱了阵脚。“一帮小屁孩还妄想打败我?”他嗤了一声,举起了魔杖挥了一下。 巨大的火龙从穹顶上俯冲而下,如雷的咆哮声响彻在礼堂里。


“我说,好歹换个大点的地方啊,这地方共鸣型忒好了,您这个大龙聒的我耳朵疼。”方士谦揉了揉耳朵,一只手还转着他的魔杖。他出身于一个纯血巫师家庭,父母都是搞治疗术的。王杰希每次打魁地奇受伤了就去他那儿,美其名曰废物利用,久而久之就把他拉进斯莱特林魁地球队了,这样就算是摔的半残方士谦也能立刻治好。当然,只有袁柏清才会接受他的诡异治疗, 像刘小别,高英杰一般都会去喝王杰希的魔药——他们宁可喝王杰希的魔药都不会去找方士谦,可见,方士谦这个人有多么不靠谱。


就算他不靠谱,斯莱特林里所有人都能恭恭敬敬的叫他方神,一部分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敢和王杰希回怼的人,另外一部分是因为他破了魔药学巫师考试历史成绩的最高分,虽然王杰希对此不屑一顾,可方士谦还是对自己的手艺很自信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会随王杰希来这儿的原因。


“您这个黑巫师长得我看着就不想治。”方士谦举起了魔杖,在空中轻轻的画了个圈,紧接着一个粉红色的小泡泡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圈了起来,它浮到了半空,晃晃悠悠的飘了过去,把他俩送到了入口处,也就是王杰希现在站着的地方。


“你还用这个颜色的泡泡,浮不浮夸啊方士谦?”王杰希白了他一眼。


“怎么了?多符合俩小情侣现在的气氛啊,那可是卿卿我我,难舍难分了。”方士谦吹了个口哨。


“我挺喜欢这个颜色的。”苏沐橙在旁边点了点头加了一句。


“好眼光!小队长你跟人家学着点吧,别在冬天往巫师袍子里面穿绿色的冲锋衣了。”方士谦对苏沐橙竖了一个大拇指,还不忘回怼王杰希。


“呦呵,我穿什么挨着您了? 叫您奶妈还真把自己当个妈啊。”王杰希转了转魔杖,施了一个oppugno(万弹齐发),刚好抵消了黑巫师发的粉身碎骨。


“开打了。”他低低的说了句,音量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听见。


“黄少,你的扫把。”郑轩把冰雨扔给了他。


“不愧是我哥们,懂我!”黄少天冲郑轩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还有,你和喻文州怎么回事?”郑轩露出一个极其八卦的表情。“我怎么之前没有看出来你是个弯的啊?”


“哎呀没时间了,打完架回去再说!”黄少天一翻身骑上扫把,一溜烟的飞到天上去了。


“哎,压力山大。”在地上的郑轩一侧身躲避了黑巫师的恶咒,顺便还给远处的孙翔施了一个盔甲护身。




说实话,从魁地奇比赛后黄少天从来都没有碰过他的扫把。 但是此时此刻,比赛时热血沸腾的感觉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脑内。他一只手骑着冰雨躲避着恶龙的吐息,一只手拿着魔杖不断的骚扰着它。 风刮过了他的巫师袍下摆,如果说翅膀扇动是一只游走球,那么它的眼睛就是金色飞贼,恶龙翅膀,尾巴,躯体,头脑细微的变化下一步都可能发出一个致命的鬼飞球。 那么怎样才能赢得这场魁地奇比赛?黄少天灵机一动,他给自己甩了一道盔甲护身,一个回绕靠近恶龙,紧接着,他冲着它的眼睛放了一道四分五裂。 恶龙发出一阵痛苦的惨叫,一个尾巴扫了过去,整个地下礼堂瞬间塌了一半。


“卧槽,黄少天你干什么?”孙翔刚躲避了一个钻心剜骨,就差点被大龙的尾巴扫中。


“他想把恶龙引出去。”唐昊在旁边一边与三个黑巫师斡旋,一边回应孙翔。“我请你一辈子的六个核桃都改变不了你这智商。”


“那你请啊!”孙翔抬起手腕,冲着将要爬起来的巫师用了一个通通石化。“你信不信我喝穷你!”


“傻逼。”唐昊低低的骂了一句。“注意后面。”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战况也比较激烈。 周泽楷不愧有枪王的称号,随手捡起一个魔杖都能射的又快又准。他现在左一根右一根,配合着江波涛的除你武器,蓝色的咒语一个接一个的飞了出去,打的一排排黑巫师连连后退。


王杰希,方士谦和叶修几人忙着攻击gullen。 王杰希在一旁甩熔岩烧瓶放咒语,方士谦则是给他打辅助清走想要靠近的人群。而叶修不愧是傲罗,就算一边嘲讽一边施咒还能打的gullen连连后退。


“我说,就你还配称黑巫师。”叶修甩出一个昏昏倒地,可却被巫师躲开了。


gullen气的举起魔杖施了一个夺魂咒。叶修一侧身闪过,顺便还在背后施了一个障碍重重,使得绿色的咒语击打在坚硬的水泥地上。


“只会不可饶恕咒有什么意思。”叶修叹了口气。


“除你武器!”他转了转魔杖,趁gullen躲避背后王杰希的粉身碎骨时甩了一个最简单,危害性却最高的咒。 果不其然,gullen的老魔杖飞了出去,被叶修一个速速飞来勾了回来。他炫耀似的gullen在面前甩了甩,然后放到了巫师的袍子里。


“这魔杖挺好的。”叶修又加了句。“博物馆偷来的吧?可惜都朽了二百多年了,不然为什么又会在博物馆里。果然人老了脑子就是不管用,哥劝你还是早日回到地底下长眠吧。”


gullen被叶修施了一个昏昏倒地,歪着脑袋躺在地上不动了。


“我可以把这块绿磁石拿走吗?”王杰希指了指gullen的巫师袍子。


“行,拿着做解药去吧。”叶修点了点头。“顺便,你挺有前途的。”他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我先带着这个老不死的回魔法司交差,剩下的一帮菜鸟就靠你们了。”叶修甩出一个幻影移形,消失了。


只留下一块闪闪发光的绿色石头。


王杰希把它小心翼翼的拾了起来,放在了他的巫师袍子里。他有些疑惑的抬起了头。“诶?黄少天和那条龙呢?”




#有点方王 昊翔 周江周


快乐早上,让我们一起背单词吧




评论 ( 9 )
热度 ( 1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