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十四)

(十四)



喻文州一直感觉到黄少天的紧张—-他不仅手心出了汗,而且心跳声如擂鼓。在黑巫师把魔杖指向自己的一瞬间,他明显的能感到黄少天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他想做些什么事情,好让黄少天处在一个较为清醒的条件之下。所以他给予了黄少天的魔杖。


至于为什么喻文州能确信那是gullen的意识形体,也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丢掉魔杖,丢掉的是事先准备好的树枝,然后冲着黄少天的魔杖念了速速飞来。在路上一直没有机会告诉黄少天,因为后者太能说了。


黄少天心里踏实了不少,可就算拿到魔杖,他和喻文州两个人根本不可能干翻一百多个人,再加一个法力高强的黑巫师。最关键的是,他根本不知道王杰希什么时候来!就算王杰希带着一群人来了,他们几个还在上学的学生到底能不能打败一群巫师呢?而且黑巫师设置的时间扭曲真的是太危险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拿胳膊肘碰了碰旁边的喻文州。


“现在几点了?”他问。


“大概是一点多了。”喻文州叹了口气。 “少天,别慌,沉下气来。”他尝试着安抚炸了毛的小狮子。毕竟,在危难时机必须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我知道,本剑圣才不会害怕这些东西!”


或许是拿到了魔杖心安了不少,或许是听闻了具体的时间,或许是黄少天想在喻文州面前逞英雄,所以在下一秒,整个礼堂发出炫目的白色亮光,穹顶上出现一条又黑魔法凝结而成的巨龙时,黄少天没有慌张,也没有紧张,他只是摸出了魔杖,然后紧紧的抓住了喻文州的手。


在座的所有巫师举起了魔杖指向了穹顶,包括黑巫师他本身。 一阵阵深紫色的,炫目的亮光从魔杖顶射向穹顶,在上空翻滚着一团火焰,它越扩越大,慢慢的凝固成一条巨龙的形状。


是已经失传的黑魔法——唤龙术。


喻文州曾经在一本古籍中看到过,不过是寥寥几行字迹。传言,召唤出一条法力凝结的巨龙要消耗毕生所学的功底,这个黑巫师不会为了两个人而作出这么不划算的交易。看来,gullen的目的不只是他还有黄少天,他想摧毁的是整个学校!


看来事态很是严重。


一条巨大的,黑色的巨龙徘徊在狭小的礼堂之间。它有着像蝙蝠一样的巨大翅膀,头却像是独角兽,还带着紫红色的鬃毛,眼睛是漆黑一团的墨水,没有任何光泽,尾巴又厚又重,轻轻一扫就能让人内脏碎裂。 而且,它就算喷出一小团气,也是一个可以要人命的恶咒!


在礼堂里的一部分巫师已经受不住强大的法力透支,他们纷纷发出痛苦的惨叫倒了下去。整个台阶上全都是昏倒的巫师。现在这个地下礼堂里只有黑巫师,一条凶猛的,在空中吼叫盘旋的巨龙,还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了。


“看来你们两个比我想象中的聪明。”gullen叹了口气,从棺材中爬了出来。他缓缓的举起了魔杖,一步一步的走向喻文州和黄少天。火光之下的他面部狰狞又可怖,活脱脱的像从麻瓜世界的鬼片中走出来的。


黄少天紧紧的握住了魔杖,如果gullen下一秒行动的话就给他施一个除你武器。他暗暗的想,整个人都紧绷起来。


就在这时,礼堂的门被人粗暴的踹开。 王杰希一手举着魔杖,一手拿着活点地图闯了进来。 同时陆陆续续进来的还有没睡醒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脸兴奋的孙翔和旁边嫌弃的唐昊,慌慌张张拿着两把飞天扫把的郑轩,甚至斯莱特林的方士谦都来了,还有唐柔,楚云秀,苏沐橙… … 可是最让黄少天没有想到的,就是已经成为傲罗的叶修居然也在其中,还冲他招了招手,而且似乎在说着,今年的魁地奇打得不错。



评论 ( 6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