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十二)

(十二)



“他们已经到了。”一个穿着黑色巫师袍子,带着斯莱特林围巾的男孩对旁边蒙着面,一袭黑衣的巫师恭恭敬敬的说。


“我倒是想会会他们。”


一截苍老灰白的干瘪手指从袍子中伸出,握住了深红色的魔杖,然后在空中画了个圈。


空气瞬间被撕裂出一个金色的圆形,里面的空间不断的扭曲,变形,然后清清楚楚的倒影出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脸。


“两个小巫师… 哈,…这就有点意思了。”


他又干笑了两声,苍老破碎的嗓音回荡在空荡荡的地下室里,一块绿色的石头散发着荧荧光亮,以一种怪异的方式别在了他的胸口上。



黄少天睁眼后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环顾了下四周。  这儿貌似是个废弃的地下室,看这火把的底座上还印着四大院徽,应该是没出学校,这个gullen的智商也不是很高,居然不去别的地儿,偏偏去这么个最容易被发现的地下室里。 他松了口气。 或许是方便给别人洗脑,两百多年前的黑巫师总是想培养自己的一批信徒,而不是像伏地魔一样想怎么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了先。 果然是个思想陈旧的老古董,肯定不知道有句话叫做猛兽总是独行,只有牛羊才成群结队。哎,也不能那么苛刻, 毕竟人刚复活,理解一下呗。 黄少天叹了口气。


如果黑巫师听到他内心的独白可能会气的不行,可他大概也不会听,因为黄少天这个人内心戏实在是太丰富了!不要看他是个话唠,其实他说的只是他内心戏的三分之一而已,大脑封闭术都限制不了一个个文字泡。 格兰芬多有句传言:巫师最害怕的两件东西不是伏地魔(那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也不是魔法史教授的论文,而是吼叫信和黄少天的文字泡。因此可见他的杀伤力是多么的大。


可是有些人就不这么觉得,有些人觉得黄少天话很多还是很可爱的。




黄少天好不容易放松下来后才发现,他居然一直握着喻文州的手!而旁边的喻文州跟没事人一样,依旧牵着他跟着面前那团奇妙的黑雾走着。


这样的感觉,似乎还挺好的。 黄少天暗暗的想。他现在已经不像当初那样排斥喻文州了,反而对他有着轻微的好感。 喻文州这个动作有种奇妙的魔力,能让他安心下来,而且他的手是那么的温暖,动作也极其温柔,力度也刚刚好,既能牵着他走,却又丝毫不会弄疼他。


原来喻文州这么体贴!


黄少天在心里感慨一句,一边走边观察四周,奇怪的是,装横都非常简单,深红色的砖,印着四大院徽的火把,还有前面弯弯曲曲的一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黑雾在领路,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他和喻文州两个人都没有拿魔杖——黄少天和黑巫师打架的梦想破灭了。



看来只能智取了。 黄少天默默的想。 不过,相比于喻文州那样的在行动之前作出万无一失的计划,黄少天更偏爱见机行事,毕竟机会主义者的称号不仅仅是在魁地奇里可以用的。




在走了将近二十分钟后,黄少天终于不耐烦了。


“喂,兄弟。虽然不知道你叫什么名,但我想问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我要累死了!我觉得你们可以在入口处放几把飞天扫把,这样可以直接飞过去。而且你们信徒这么多,难道每天都要走这么多的路只是为了膜一下吗?还有,我觉得你们这个组织挺有意思的,我也想加入!我对黑魔法很又兴趣,还特意研究过,对了对了,你们这个会叫什么啊? 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入啊!你看看我怎么样,我既能上天又能下地还会黑魔法… …”


前面的那团黑雾对于黄少天的废话无动于衷,依旧沉默的领着路。只有黄少天声音响彻在整个地道里,传来一阵阵空荡荡的回音。


喻文州听不下去了。“少天,这是是黑巫师的一部分意识形体。只会按照指令来做事,它没有生命。”


“哦呵呵,是吗?”黄少天尴尬的笑了笑,不动声色的回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不过这个巫师也真是的!他就这么对待自己的客人外加信徒的?连个真人都不给配,太不尊重人了!跟麻瓜的机器人有什么区别?而且他信徒还这么多,真是浪费劳动力!如果我是他,我肯定得在迎宾方面做的好一点,要知道,如果我想相信他,他首先就得从诚意上打动我,而不是给我配一个机器人一样的东西,起码得在入口放几把扫把,然后给我个真人带路,还有,这个巫师都这么老了,出个门都得走二十分钟,骨头不会散架吗… …”黄少天在一旁的碎碎念着,喻文州却一直没有打断他,反而停下了脚步,耐心的听他说完。


“少天,到了。”


黄少天才意识到这一点。 他方才一直专注于说话,都有点忘记前面还有一个领路的。抬头一看,那团黑雾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空气寒冷又阴湿。 寂静的只能听到一阵阵的滴水声。 在两人面前的,是一扇破旧的,锈迹斑斑的铁门,看上去有些年头了。黄少天突然觉得,这个巫师似乎并不像一开始他想的那么好对付,他和喻文州都清楚,推开门要面对的是个什么东西… …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同时握紧了对方的手,然后一同推门走了进去。





评论 ( 3 )
热度 ( 1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