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九)

黄少天怎么都没有想到喻文州的法子居然是让他去做卧底。


“他们当时要你做祭品,给你下了药,结果失败了。”喻文州笑了笑。“迷情剂把效果中和了。”


“做卧底倒是可以… …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哪活动… …”黄少天低头沉思。 “而且混进去的确有点难。”他又加了一句。 


“不要忘了那块绿磁石。”王杰希在旁边看了一眼喻文州,后者则是点了点头。 “王杰希说的对。 你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告诉他们你也想参加… …献祭。”


“这个方法可行。他们一般什么时候活动?我们一周会几次面?有没有具体的计划?” 黄少天皱了皱眉,抬头看向喻文州。 灰暗的天光落在了喻文州眉角,他一脸严肃的表情居然还挺帅的。 


“计划我已经写到了这张纸上。”喻文州从袖子里拿出一卷包好的羊皮纸,他先是解开了上面系着的绳子,把它瘫在了桌子上。


然而,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是一张边缘泛着黄的,空白的羊皮纸而已。


“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黄少天有些疑惑。


“文州施咒的手速比较慢,理解他一下。”王杰希在旁边说。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笑了笑,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魔杖从巫师袍内侧拿了出来,在空中画了一个漂亮的倒八字。


 “速速现形。”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清秀的字迹一行接着一行的出现在泛黄的羊皮纸上,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 最让他震惊的居然是喻文州这家伙,缜密的列了五个计划,还分别写上了计划失败的后果以及补救方案是什么。 这真是让他没想到。 说实话,他好像对喻文州的印象在不知不觉中变好了,而且为什么当时喻文州亲他的时候他一点都不觉得有任何不妥,没有任何不良的生理或者是心里反应,尽管现在已经知道喻文州是在救他,不过他为什么现在想起还能….心跳加速?? 


而且喻文州还在眼前,认认真真的给他分析计划。 他的眉眼是那么的清秀,那么的温柔。 就算自己认为他是个装模作样的人,对他态度那么差他也不会生气,还给自己调配了迷情剂的解药, 还会告诉他中了消亡剂,还让王杰希来帮忙… …


黄少天推断出,喻文州是个好人,而且自己还挺喜欢他的。


“大致就是这样。少天还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看着黄少天整个人一惊,眸子里激起一阵惊慌失措。


“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但,我能不能把这个带回去?”他指了指瘫在桌子上的一卷羊皮纸。


“抱歉,暂时不行。”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后者则是点了点头。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


“还有,少天可以回去了。记住,这件事情不能告诉任何人。还有,按照计划行事,明天我会去找你。”


“哦,好吧。”黄少天点了点头,随即自言自语起来。“卧底.. 还挺有意思的… 如果成功了本剑圣就拯救巫师界了!!哈哈哈哈哈!!”


他走的时候还特意关上了门,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面面相觑。喻文州甚至都能想象到黄少天在走廊里兴奋的表情。眼睛睁的大大的,软软的黄色头发翘了起来,甚至走路的姿势都会变的一蹦一跳的… …他不是没有观察过黄少天,反而在不知不觉中把黄少天的一些习惯脾气性格给记住了… … 聪明稳重的拉文克劳第一次出现了他分析不了的问题,这样新奇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耳朵终于清静了。”王杰希叹了口气。“你把这么危险的任务交给黄少天,还真下得去手。”他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还好还好,你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


“我相信少天。”喻文州坚定的说。 “他身上有我们都没有的极大的勇气和力量。”


#各位晚安,早点睡,周末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