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一)

#感恩节快乐(顺便南瓜派很好吃,只是里面的肉桂粉味让我很不喜欢,趁热就吃更好了)

#依旧是美好的HP梗

#前几天看剧本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个词sorcerer 就发现hp梗还蛮好的,可以结合圣诞节那篇看这是一个中篇平时没有时间写大概六篇以内完结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魔药课上。


那时新来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年轻气盛,张扬恣意,骄傲的不行。无论是魔药学还是魔咒学都能做的很完美,在整个学院里颇受欢迎,总会有一卷一卷的粉色情书塞在他上魔药学经常坐的座位上,有一次黄少天不小心打开了一件,粉色的桃心夹杂着细细碎碎的星屑从书中飘出来,落满了整个教室。此起彼伏的哄笑声多半来自死对头斯莱特林,而黄少天却丝毫不在意,嘴里说着“看什么看看什么看,都散了吧散了吧。” 眼疾手快的在教授进教室之前施咒清理干净地面。同院的郑轩在一旁扶额叹气“黄少人气这么好,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笑嘻嘻的说“哎,你别调侃我了,先想想怎么把魔药学及格再说吧!你妈上次收到你成绩单寄的吼叫信让我笑了三天,每次吃饭时看到猫头鹰总能想起那件事来,笑的勺子都掉了。” 郑轩则是整个人都趴在了桌子上“哎别提了黄少,从那件事后我可就出名了,以后再也没有妹子给我表白了,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笑了笑“本来也就不会有。”


在他说完这句话的同时教授就推门而入,同时进来的还有带着拉文克劳围巾的一位年轻巫师,胸口别着带有闪闪发光的级长徽章。窗外下着绵绵小雨,灰暗的冷色天光夹杂着暖黄色的灯光落在了他脸上,他的眼睛低低的垂着,从长长的睫毛下落下一小片淡淡的阴影。黄少天稍微愣了一下,然后转头去看旁边的郑轩。


 “他不是那个魁地奇解说吗?来这儿干嘛。”


郑轩懒洋洋的回答“他是来帮忙指导低年级魔药学的。昨天教授刚说他一个人忙不过来。黄少你上课又没好好听。” 


黄少天若有所思“是吗,那我应该是睡着了,都怪魔法史太磨人心智,脑细胞全死光了。现在终于知道咱这为什么教历史的教授全秃头了,是真难学。”


“大家好,我是拉文克劳的喻文州。这次是来指导各位如何制作缩身药剂。”喻文州一开口,在座的所有女生都沸腾起来,只是因为他太帅了,声音还非常的好听。 


黄少天撇了撇嘴,小声的说了句 “不用你指导。” 说完他就开始摆弄桌子上的坩锅,打开了课本开始切雏菊的根。  郑轩在旁边手忙脚乱的抓爬来爬去的毛毛虫,不久整个教室都蒸腾出魔药特有的味道,温度也逐渐上升起来。


喻文州绕到黄少天面前,看了看黄少天锅里橙色的药剂,点了点头。 “做的不错,不过皱缩无花果差了那么一点。” 黄少天抬起头去,刚好对上喻文州的眼睛。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随即态度非常不好的低下头去不理他了。


 喻文州心里有些纳闷。他知道黄少天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因为解说的时候他总能提及他的名字,而且黄少天在阳光下坐着飞天扫帚朝观众席送飞吻的样子太耀眼,他怎能不会注意他。可自己跟他并无过节,却被印象很好的学弟讨厌,这着实是一件让人很费解的事情。


 郑轩在旁边帮忙打圆场。 “他今天心情不好,学长不要介意哈哈。” 


“嗯,没事。” 喻文州朝郑轩笑笑,转身去另一桌了。



“黄少你今天为什么….”下了课郑轩就抱着厚厚的魔法史和黄少天去教室上课。


“你不觉得他有点装模作样吗?”黄少天白了郑轩一眼。“喻文州看起来城府就很深。拉文克劳有一点不好,就是太聪明,太聪明的人总能看透很多东西,你不觉得懂得很多就会很累吗?真替他们拉文克劳心疼,明明都是一样的脑子,他们想的起码是我的五倍以上。”


“别这么说,学长人挺好的。”


“哎郑轩你哪边儿的啊,你认识喻文州几天就说他人好,你认识我这么久都没说过我好,来来来pkpkpkpk….” 黄少天张牙舞爪的朝郑轩挥着魔杖,郑轩一脸无奈,瞥了一眼墙上的挂钟。 “等等,要迟到了!!晚一分钟魔法史作业论文多加100字…”


“我靠!”黄少天一溜烟跑没影了。郑轩一边跑一边念念有词。“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恰巧去找魔法史老师,在路上碰巧听到了这句话。原来黄少天是这么想自己的吗。突然觉得这个学弟越来越有意思了。 





评论 ( 5 )
热度 ( 28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