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無

噜噜噜噜

© 鏡無 | Powered by LOFTER

论一不小心喝了迷情剂给讨厌的学长表白了会怎么样(二)

黄少天在魔法史的课上睡的昏天黑地,甚至把从家里带的麻瓜咖啡都冲上了,可惜一点效果都没有。他昨天晚上熬夜看飞天扫帚的护理指南,躲在被窝里,只有魔杖顶端的荧光闪烁,眼睛都快看瞎了。不过还有几个月就到一年一度的魁地奇比赛了,他可不想终止格兰芬多的四连胜,毕竟已经成为傲罗的叶修学长大概会一把飞路粉从壁炉里出来找他算账。哎,他叹了口气,突然很想说一句郑轩的口头禅,压力山大。


中午他吃的格外的多,因为下午的魁地奇训练强度会很大,他可不想低血糖从扫帚上摔下去。这次拉文克劳是个强劲的对手,因为对面有周泽楷——沉默寡言却飙扫把飙的很猛的小帅哥。黄少天见过周泽楷打比赛,快,准,狠,一个扫把抽过去金色飞贼就到手了。而且他和江波涛的配合的确非常有默契,怎么说,他感到这场比赛不是非常的好打。 


黄少天骑在扫把上,嗖的一声冲上了天,然后倒挂在扫把上俯冲了下来。  他享受风吹过脸颊的感觉,有几缕棕金色的头发落在他的脸颊,他只是随意拨弄了一下,然后绕着草坪转圈,随即冲进了教学区。飞过拉文克劳的塔楼的时候,好巧不巧的,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喻文州,还是正在上课的喻文州。刚好喻文州还在看窗外,两人的目光就这样隔空对上,喻文州冲他歪头眨了眨眼,然后笑了。黄少天一个激灵,握扫把的手都抖了,他抓紧调转方向飞回了草地上。


喻文州听课的时候有些走神,他走神的时候就喜欢看窗外,这一抬头到围着红黄色的围巾的黄少天在骑着扫把。他的脸颊被风刮的红红的,鼻尖也红红的,一双眸子因为惊讶睁的又大又亮,澄澈漂亮的像只猫。于是喻文州冲他笑了笑,看到黄少天一激灵拽着扫帚下去,他的心情突然特别好。 


“怎么了这是,笑的如沐春风的。” 旁边的王杰希冲他丢了个纸条。


“没什么,看到了一个学弟而已。”喻文州笑了笑,小声的说。


“你可别蒙我,什么学弟能让你笑成这样。” 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审视着喻文州,一脸的将信将疑。


“一个很有意思的学弟。”






“我靠,你猜我看到谁了?” 黄少天下了扫帚一个趔趄坐在了草地上,冲旁边的郑轩挥了挥手。 “喻文州,我靠,是喻文州,我飞到拉文克劳的塔楼上刚好看到他在上课,我一不小心就对上他的目光了,吓死我了,我就说他装模作样,上着课没事看什么窗外。”


“看见就看见吧,你怎么这么激动。”郑轩一边擦着他的扫帚一边说。


“我看见他烦,我烦还不行吗?”黄少天气的摔了扫帚。 “热身都做完就开始训练吧!”黄少天骑上扫把飞上了天,只留下一抹黑色的巫师袍飘在天际。


在座的各位都有些摸不着头脑,郑轩是分明看到黄少天的耳朵尖都红了,应该是冷风刮的吧,他想。



评论 ( 9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